毛毯仔

ARASHI 磁石=Y2=樱二=SN
曾经在布袋戏坑底俏砚永远白月光,最近沉迷2.5次元舞台
小演员们赛高!hrk❤hide❤ 刀剑乱舞哦也
头像是尾巴画的NINO我老公嘻嘻嘻

maru×你

注意:

#丸子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不能接受者慎入!慎入!

#包含大量捏造

#给某筐 @垃圾筐 的生贺【迟到了将近一个月】筐啊!!!!!!【土下座】

#第二人称注意


======

1

他在舞台上低头弹着贝斯,低垂的眼睛显得睫毛更翘更长了却又被长长的刘海掩盖住,让人看不大清真实,修长的手指在琴弦上翻飞着,随即贝斯低沉跳动的乐声流泻出来。

 

你手握着应援灯,看着他的眼神闪闪发亮。

 

像是感应到你的视线,他轻轻地甩了下头,露出一只眼睛,无师自通地找到了你所在的方向,笑了笑。

 

你身旁的女生们被这一笑惊起一片尖叫,大家都认为这是给自己的饭撒。

 

才不是,这是我的。

 

你在内心默默反驳着,看着他笑得更灿烂了。

 

一段贝斯的SOLO响起,身旁的女生们尖叫地更大声了。

 

他真帅。

 

你也跟着尖叫了。

 

MARU————————

 

咬着唇进行贝斯SOLO的他随着节奏前后摆着头,刘海随着摆动露出了他仿佛装着整个宇宙的眼睛。

 

“爱してゐ。”他向着你的方向快速地以唇语表达。

 

无声的告白被一直注视着他的你接收到,不同于他快速的动作,你慢慢的以口型回答着——“私も。”

 

接收到你回答的他笑得像个小太阳,满足而兴奋地继续和团员互动了。

 

台上的他,真的是闪闪发亮啊。

 

 

 

2

你跟他正在同居。

 

虽然对于J系爱豆来说,这种行为一旦被发现,无疑很容易成为周刊杂志上津津乐道博人眼球的头条新闻。

 

但是你俩在各种考验和低调行事之中,很幸运的从来没有被八卦周刊抓到过。

 

更何况他是一个几乎没有绯闻的人。

 

他是个很矛盾的人,明明自己性格在某些方面来说很敏感,很注重礼仪,某些时候总带点小心翼翼的感觉,但是他另一方面又很活泼,他的团员说他就算冷场了心也很坚强。看着在工作时努力搞怪的他,你既欣慰又心疼。

 

但是你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他也喜欢总是在他身后默默支持他的你,在工作上独当一面的你,一切都能处理得井井有条的你。

 

他从你身后抱着你,在你耳边对你说:

 

XX我最喜欢你了。

 

因为他这一句话,你耳朵都红透了。

 

当然,你也没有看见,当他说完这句话以后,自己的耳朵也已不逊色于你的速度红透了。

 

 

 

3

“XX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当ryo他们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立刻接这个!”

 

你正在处理着手头上的工作,被他一声叫喊放下了,转过头认真看着他费劲脑汁想出来的将要在冠番展示的梗和一发技,触动笑点的地方让你捧腹大笑。

 

你回答他很不错啊,很有隆平你的风格哦。

 

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小小声说:

 

对不起呢,刚刚打扰到你工作了。

 

你听到他这句话,佯作生气的模样,你再这样见外我可不会放过你哦。

 

跟小学生一样跪坐在你面前的他,瞪大了圆溜溜的双眼,你也眯着眼看着他。

 

没到三秒,俩人都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

 

他擦了擦眼角被笑出来的生理性泪水,走过来便要抱抱你。

 

你不带力气地挡住他,假装嫌弃嚷嚷,啊——有个没洗澡的大怪兽抱过来了!快走开啊!

 

他龇牙咧嘴,反驳你,我才不是大怪兽,我是鬼太郎——

 

好啦好啦快去洗澡吧,你抱了抱他,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就像哄孩子一样。

 

他埋在你颈脖的头蹭了蹭你,在你耳边说:

 

——不如一起洗?

 

——滚。

你没好气的拒绝了。

 

 

4

其实你跟他都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的类型。

 

但是身边有彼此的感觉,开始让你们都觉得,身边有他/她真好。

 

正在练习贝斯的他突然抬起头,逮住了正在偷看他的你。

 

——哇!偷窥人发现!

 

——没有哦,

你拿着杂志遮住自己半张脸。

 

——那可是光明正大的看。

 

不一会儿你便看着他唇下的黑痣和两颊的酒窝开始发呆。

 

他放下了贝斯,把头伸过来说,

 

——你这是要我吻你的意思吗?不回答我就吻下来了哦。

 

 

 

5

你们交往五周年了。

 

看着你手指上闪烁着光芒的指环,你笑得犹如偷腥的猫。

 

——从今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啦丸山夫人。

 

他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你的耳中。

 

——嗯,从今以后也请多多指教,旦·那。

 

-fin-


© 毛毯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