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仔

ARASHI 磁石=Y2=樱二=SN
曾经在布袋戏坑底俏砚永远白月光,最近沉迷2.5次元舞台
小演员们赛高!hrk❤hide❤ 刀剑乱舞哦也
头像是尾巴画的NINO我老公嘻嘻嘻

【百日觞渊第二十六日】(知乎体)有个武力值比你高的女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注意: 

没啥好注意了OOC算一个

KUSO为主

 

 

 

女朋友  恋爱  搞笑   X 是种怎样的体验  ✍修改

 

有个武力值比你高的女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修改

如题,是不是金刚芭比一样的存在啊?很难想象,满脑子都是肌肉女了惹。✍修改

 

相关问题:有个武力值比你高的老丈人是种怎样的体验?  —心理学✍修改

94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589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北冥酒杯,听琵琶,随波逐浪风流计;赏绝艺,骇浪惊波入酒茶。                

8563人赞同

谢邀。虽然很想揍邀请本太子来回答的人一顿,但是看在他是本太子未来得力助手的份上,也就算了。

 

先纠正一点,不是所有武力值比你高的女友都长得像金刚芭比和满身肌肉,比如我家那位,就长得十分活泼可爱,人也十分纤细。

 

死心吧本太子是不会给你们看照片的。

 

用WB那个颜值评分标准本太子可以给我女友评10分——仅限于她还没开口说话,说话了的话就扣一分吧,因为还是那么的可爱。

 

而且据本太子所知,我有挺多认识的人,女朋友武力值也比他自己低不了多少,外貌娇娇弱弱打起人来能让人躺三天三夜医院的人多得是,具体我就不详细描述了,只回答关于自家的那位。

 

我家那位出身于一个武学名门世家,里面有四个大的学科,大部分人只能专研其中一个。我女友比较聪明,偷看隔壁的教科书也能学几招,再加上自己的专门科,武力值叠加可是biubiubiu。虽说我自己也不差,而且武力值这种玩意个人衡量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我们俩有切磋过,不过我自己舍不得下手打她,她就经常十分生气,觉得我没有认真,这是对她武学的不尊重。不过那次所谓的切磋也只是我做错了事然后她生气起来想要敲我几棍而已,虽然我现在假装毫不在意,也说自己舍不得打她才没有回手,但那次为了卸掉她的剑势以及躲避她的攻击也是费了我不少的力气……所以武力值方面,本太子觉得还是自家女友胜一筹吧,你们说我无脑吹我也是不听的。

 

当武力值比较高了或者比你高了,人也是会下意识保护比自己弱小的,比如我的女友,好几次我们面对比较困难的大BOSS,我都还没拎出我的武器,我女友就已经挽个剑花冲出去,还喊着:“xx你别动,这个就交给我好了。”说起这个本太子就想起来当初我们第二次见面,我女友直接一个包裹就把本太子砸晕了,真是往事不堪回想。

 

你们说是本太子身体太脆弱这点我是不承认的,好歹我也曾经双拐走遍海境,孤身一人游历过许多名山大川,要是我身体太脆弱怎么邀请佳人共饮?

 

偏题了,请在座的各位不要在纠结本太子的身体素质谢谢。

 

又突然回想起一个细节,初次带她回家的时候,趁她毫不防备时给她一个公主抱,事后虽然没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但是有一天趁本太子不留意之时,她就反公主抱回来了,被佳人抱在怀里的感觉是不赖,但如果换个姿势会更好,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我家小女友臂力惊人,毕竟本太子的分量还是挺重的。

 

再次申明本太子一点都不柔弱,武力值也还过得去,但是无奈佳人保护欲强盛,感觉本太子一个包袱就能砸晕过去肯定比较脆弱,所以之后的日子便处处维护着本太子。

 

你问我感觉?当然是不丢脸啊,女朋友长得好看又活泼可爱善解人意温柔大方(这些都是友人们的评价绝无掺杂水分),虽然有时候思想有点天马行空,但是这也是她二十分可爱之处,无伤大雅,有时候看着她站在我面前的背影,也能让我心生欣悦,感觉怎么爱她都不够。

 

总而言之,拥有一个武力值比自己高或差不多的女友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毕竟与所爱之人并肩共同进退,也是一件人生美事。

 

 

发布于 2017-03-17 321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毯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