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仔

ARASHI 磁石=Y2=樱二=SN
曾经在布袋戏坑底俏砚永远白月光,最近沉迷2.5次元舞台
小演员们赛高!hrk❤hide❤ 刀剑乱舞哦也
头像是尾巴画的NINO我老公嘻嘻嘻

清明节脑洞(三)——砚虬

清明节三刀流最后一刀,我给自己来了个痛快




“砚寒清啊!我又来咯。”


梦虬孙走进了空无一人的试吃间,拿起桌上的包子准备往嘴里一塞时,顿住了。


“看到鬼,”梦虬孙轻轻放下了包子,“无趣,真无趣。”话毕,转身便往门口而去,站在门口时,又顿了顿。


“龙子,不能偷吃。”


昔日的已逝之人的话语仿佛还在耳边,


“砚寒清……”梦虬孙小声喃喃着,话语里有说不清的复杂情绪。


 

“传本王指令,从今日起,梦虬孙就是新任师相,辅助本王以及负责教育新任太子。”


梦虬孙感到有点难以置信,自从知道某人真正实力以后自己已经默认某人为臭墨鱼的接班人了……想不到……


但令自己更想不到的事发生在后面。


看着鳞王给自己介绍的“帮手智囊”,梦虬孙又愣了,反应过来时,口头禅已脱口而出:“看到鬼。”


“从今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龙……师相。”砚寒清低头作揖,长长的睫毛投射出一片阴影,是梦虬孙看不大清他眼里的神情。

 



时至今日,梦虬孙也不懂砚寒清在他怀里慢慢停止呼吸时,眼里的情感,梦虬孙想,看到鬼,一定是砚寒清此人睫毛太长了,才导致自己看不真切,却也忽视了自己落在怀中之人脸上的泪滴……


梦虬孙觉得自己一直不懂,看不透。


是不愿意让自己去懂,亦或是……


在多纠结也无用,已消逝的,永远也不再回来。


然而那人在自己怀里那长长的一声叹息,像是永远环绕在耳畔,只要自己在无人处,便会听见。


“唉……龙子,你啊……”



© 毛毯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