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仔

ARASHI 磁石=Y2=樱二=SN
曾经在布袋戏坑底俏砚永远白月光,最近沉迷2.5次元舞台
小演员们赛高!hrk❤hide❤ 刀剑乱舞哦也
头像是尾巴画的NINO我老公嘻嘻嘻

【百日觞渊第三十三日】(论坛体)[树洞]震惊!多年相处的好友竟然!(一)

(论坛体)[树洞]震惊!多年相处的好友竟然!(一)

又名:梦虬孙亲身讲述被冰冷的狗粮打在脸上的故事

 

#除洞主外其他均路人包括固马

#唯一CP觞渊

#没啥好注意了OOC算是一个流水账无意义算是第二个

 

[树洞]震惊!多年相处的好友竟然!

1L 看到鬼

一楼放空一下自我。

 

2L = =

看到标题,觉得露珠可以去UC上班了。

 

3L = =

+1 所以楼主放空完了吗?难道真的去了UC

 

4L 看到鬼

看到鬼!谁会去UC,我是去了趟WC!

 

5L = =

卤煮的ID原来是口头禅吗,真是别具一格……所以卤煮你好友咋啦,掉厕所了吗?!

 

6L = =

我先压一波,我赌LZ好友被LZ发现是个GAY,最后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好了,大家可以散了。

 

7L - -

单眼皮表示不服上面双眼皮,我赌是楼主好友被发现暗恋楼主,最后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所以楼主快出来吧,要不大家真的可以散了

 

8L 看到鬼

看到鬼,你们在赌什么乱七八糟的。别急,我在整理语言!是这样的洞主本人从小认识了一个损友,那个混蛋超喜欢到处招花惹草,到处撩妹!虽说没搞出什么大事,外面对他的风评也还好,但是洞主就是很不爽啊!!因为他让我背锅啊!撩完的妹转身塞给我算什么啊呸!这就算了,他撩过的妹竟然还没有一个恨他的,这也是洞主百思不得其解事……而最近这个混蛋变得超级奇怪的,整天莫名其妙就自言自语,然后莫名脸就爆红,宛若智障啊啊!就很恶心!因为以前从未见过这模样!最要紧的是有时还面对我吞吞吐吐!卧槽恶心炸裂,请各位分析一下这混蛋到底怎么了!!!我受不了了啊啊啊欲言又止扭扭捏捏真是太不爷们了!

 

9L 楼主GAY里GAY气的

是时候把我珍藏多年的固马拿出来表示敬意……

 

10L = =

此贴预感会火,火钳刘明。

 

11L = = 

别整天GAY来GAY去嘛,虽然楼主你描述得很GAY,但也许……你朋友真的有什么烦恼想找你或者有什么话想要对你说……至于是什么话会脸红说不出……说不定是撩妹撩厌了想撩汉?!震惊!

 

12L = =

楼上把震惊点写出来了,我赌一根辣条其实不GAY。

 

13L = =

那我赌一包辣条GAY。

 

14L 看到鬼

看到鬼!靠北哦你们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直的!我俩都是笔直笔直的OK?!

 

15L 粤语推广小组第八小分队

梗系唔OK啦。妖,咁究竟发生咩事你就直接问啦,你唔想见到距傻傻嗨嗨咁起你面前发春咁就应该直接问!

 

16L = =

卧槽楼上在说啥。

 

17L = =

楼上在叫楼主直接问吧大概……只看懂直接问嘻嘻。

 

18L看到鬼

虽然看不懂粤语,但是还是看得懂直接问三个字的,那我就去问了!!

 

19L = =

卧槽突然变成直播贴。

 

20L = =

直播直播

 

21L = =

真是刺激刺激刺激,紧张紧张紧张,到底多年的好友是不是GAY!即将露出真面目!

 

22L = =

欸……你们就别用这种眼神看露珠嘛,说不定露珠的好友真的只是有烦恼……虽然说出这番话我也不是很相信。

 

23L = =

敲碗等楼主!!!!!!!!!!!!!!!


24L 楼主GAY里GAY气的

那我也敲碗等好了,坐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展开。

 

25L 看到鬼

我回来了。

 

26L = =

捕捉到一只卤煮!!

 

27L 看到鬼

原来那个混蛋是想问我小一个年级的学妹的号码……我不就跟那个学妹刚好进了同一个研究小组而已么……至于吗,脸红成这样……

 

28L = =

天啊噜,卤煮你之前描述的好友的人设崩坏啦!!

 

29L = =

难道是遇到了真爱……

 

30L = =

说GAY里GAY气的可以留下辣条散了!这是BG!我喜欢!

 

31L = =

情场高手遇到唯一的真爱突然变身纯情少年的故事吗!

 

32L = =

卧槽听楼上这么一说,这个故事突然带感。

 

33L = = 

既然是情感故事那我就好奇起颜值了,既然卤煮好友是个撩妹高手,那么肯定颜值不低,还没引起后宫着火,肯定情商也不低,看来是个高人气高颜值的角色!我猜想情场高手遇到的真名女子肯定是不按套路出牌的那种,才会吸引起总裁的注意【×】

 

34L = =

好的,这是一个臭逼退散的故事,大家可以散了散了。

 

35L = =

别啊!我挺好奇后续的!所以情场高手还没对学妹表白咯!拿号码什么的也太清纯了吧!

 

36L = =

说个鬼故事,突然清纯的情场高手。

 

37L 看到鬼

呃……33L你是神算子吗?!看到鬼……的确那位学妹挺独特不按常理出牌的……我比较好奇他俩怎么撞到一块去了,真是搞不懂。天啊!我要昏古七,那个混蛋竟然问我怎么才能跟学妹拉好关系,这不是你自己最擅长的吗?!问我干嘛!至于颜值问题,我只能回答你们,他们俩以后如果在一起,回头率百分百,不夸张。

 

38L = =

看来这会变成一个追妻的故事,求露珠不放弃直播,好人有好报,屁民就靠这点八卦维持精神振奋了。

 

39L = =

屁民同求连载。

 

40L 楼主GAY里GAY气

同求。

 

41L = =

楼上是不是该换个固马了!【敲黑板】这是BG!

 

42L = =

可是楼主还是GAY里GAY气的,40L不用换了我支持你。

 

43L = =

xswl

 

44L = =

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子,大概是生活中的泥石流那种吧……

 

45L = =

然后露珠好友就被冲走了,爱上了。

 

46L = =

喂喂,别乱说话啊

 

47L = =

好了,我们还是乖乖等露珠吧,所以拿到号码了吗,约会了吗,告白成功了吗,在一起了吗,为生命一起鼓掌了吗?!

 

48L = =

楼上太污,不忍直视。

 

49L = =

突然开车的47L

 

50L 看到鬼

我回来了,一回来看到你们开始进行我不懂的对话。他们俩啊……那个臭小子用了各种刷存在感的方法,让学妹记住他了,然后还很快的进行了第一次约会,不过听说他们在吃饭时,学妹因为不懂喝酒一口闷,然后臭小子被学妹喷了一身酒……

 

5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 =

学妹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 =

卧槽先哈为敬。

 

54L = =

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露珠好友没发脾气吗?没立刻翻桌吗?如果没有,那脾气是真好,而对面的确是他真爱。

 

55L 看到鬼

臭小子没翻桌也没发脾气,还笑嘻嘻回来跟我说学妹很可爱,一脸傻样,真是恶心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56L = =

我猜露珠是被一碗狗粮冷冰冰地倒在脸上,刺激到了。

 

57L = =

附议附议

 

58L = =

所以炒鸡期待后续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59L 看到鬼

狗粮是什么,我不知道!不过他俩还真是厉害,回家路上也能遇到流氓,臭小子以为他自己可以用双拐在学妹面前显示一下多么威风凛凛,结果嘛……流氓全都被学妹打趴了,我突然有点心疼臭小子未来……先点根蜡。不过他还是说学妹很可爱学妹很牛逼学妹怎么都是最好的……这人大概是没救了。

 

60L = =

震惊!未来女友武力值比我高怎么办!但是她好可爱哦!我猜想卤煮好友的内心一定在刷屏。

 

6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还没在一起就已经妻控成这样了!以后在一起……露珠你不用给你好友点蜡了,我先给露珠你点根蜡吧,我猜想你以后每天都要吃狗粮吃饱了。

 

-tbc-


© 毛毯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