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仔

ARASHI 磁石=Y2=樱二=SN
曾经在布袋戏坑底俏砚永远白月光,最近沉迷2.5次元舞台
小演员们赛高!hrk❤hide❤ 刀剑乱舞哦也
头像是尾巴画的NINO我老公嘻嘻嘻

【百日觞渊第四十日】 (论坛体)[树洞]震惊!多年相处的好友竟然!(二)

 第一部分走https://sakuraininoshokazu.lofter.com/post/42822d_ed4bd51

又名:梦虬孙亲身讲述被冰冷的狗粮打在脸上的故事

#除洞主外其他均路人包括固马 

#唯一CP觞渊

#没啥好注意了OOC算是一个流水账无意义算是第二个

 

 

62L 吾辈乃世界第一

学妹太帅了,又可爱又帅武力值又高,吾辈也想要一只这样的学妹

 

63L = =

谁又把楼上这个中二病放出来了……

 

64L = =

我也想要这样的学妹+1当不当女朋友另外一回事啦…

 

65L = =

我很好奇学妹的出身啊……不按常理出牌的武力值高的……感觉肯定是被家里宠大那种。

 

66L = =

学妹出身就算了,我更好奇楼主说的他朋友拿着双拐……这年头有人用武器是双拐还随身携带吗?!不对啊,随身携带就很奇怪了啊?!(⊙﹏⊙) 

 

67L = =

萌新想问,拐是什么,拐杖吗?随身携带拐杖打人?!

 

68L = =

双拐……大概是类似某动漫里的委员长那种浮云拐吧……这么一看更奇怪了。

 

69L专业打CALL你值得信赖

牛批牛批,佩服佩服,学妹武力值也太6666666,给学妹打CALL

 

70L = =

想知道后续噢噢噢噢,最后在一起了没?!!!!!!!(>_<) 

 

71L = =

对厚,先不管拐子我想知道有没有在一起!!!!

 

72L 看到鬼

我回来了,刚去给他俩送饭,待会给你们说,真的是让我目瞪口呆……简直看到鬼。


73L = =

欢迎楼主回来,敲碗等更新~

 

74L = =

楼主看见我的提问吗!能方便说说为什么你好友随身带拐吗!看这里看这里@看到鬼

 

75L = =

坐等露珠~~~~~~~~~~~~~~~~~~~~~~

 

76L = =

送饭?????为什么是送饭????有种惊天大秘密的感觉。

 

77L = =

看来是送饭途中看到鬼【借用一下楼主的口头禅】

 

78L 看到鬼

唉。他俩还没在一起。

但是已经见家长了。

然后那个死小孩被家长因为某些事罚了。

学妹陪那个死小孩一起受罚。

洞主一脸懵逼。

真正看到鬼。

 

79L =- =

真正看到鬼……这个发展趋势我看不懂,谁来解释一下???

 

80L = =

宝宝也不懂,宝宝还是个孩子。

 

81L = =

这是什么神展开,感觉跟一般套路不一样,interesting。

 

82L = =

楼主求详细啊啊啊啊,太简单的语句蕴含太多消息,我已经看不透这个世界……w(゚Д゚)w 

 

83L = =

妹子陪着受罚????学妹也太好人了吧????学妹你醒醒他只是你的一个学长啊??

 

84L = =

很想知道楼主好友家长的反应……孩子带个妹子回来,自己罚孩子,妹子陪着受罚……真的是……不按一般套路走啊。

 

85L = =

家长:虽然有点奇怪但这是个好媳妇儿的苗子←这样吗?!!

 

86L = =

急等露珠

 

87L 看到鬼

你们真的是太闲了吧!其实我听到死小孩他们当初第一次相遇就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幻了…毕竟学妹第一次见那个死小孩就把他敲晕了,后面又喷过他一身酒……现在跟着回家(虽然我觉得学妹可能有点贪玩才会跟那个死小孩回家),然后又陪着一起罚跪……如果我不说他们认识没多久我还真是不相信呢。

刚给他们送完饭(那个菜式还挺不错的下次可以叫管厨房的煮给我尝尝),看见他们好像已经聊开了,场面一度让我以为走进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现场,真的是看见就想大喊“看到鬼”。

 

88L 看到鬼

至于74L你的提问嘛……那个是他的武器啦,防身的!毕竟人在江湖走,咳咳,毕竟人嘛,像死小孩那种高调到犹如孔雀一样的人,我觉得他要是不带点防身的武器可能就要被人套麻包袋围炉了,有点武器傍身,正常正常。我也有一个棍子咧!打狗棒一样的!嗨帅哦!身份背景什么的你们问那么多干嘛,欸,树洞!懂不懂!树洞!身份不重要啦!!跟我说的故事没多大关系吧?咳。别纠结那个了,我请你们吃饼干。 我迟些有空再跟你们说更加看到鬼的事!!!!

 

89L = =

楼主可疑地转移了话题……不过这相遇太神奇了,神奇到我怀疑你好友是个M。【吃掉楼主饼干】

 

90L = =

(抢楼上饼干)被打晕还被喷一身酒还能爱上,

可以,这很符合标题的“震惊”(○´・д・)ノ 

 

91L 楼主GAY里GAY气的

学妹长得好看看来是确定以及肯定的了,要是是个不好看,被打晕还喷一身……我不报警抓她我就把固马卖掉!


92L = =

楼上固马不值钱,大家可以散了。


93L = =

突然觉得学妹跟楼主好友都是可爱得盛天的存在欸!已经脑补楼主一脸无奈崩溃的模样了,坐等楼主回来(乖乖吃饼干



TBC


© 毛毯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