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仔

ARASHI 磁石=Y2=樱二=SN
曾经在布袋戏坑底俏砚永远白月光,最近沉迷2.5次元舞台
小演员们赛高!hrk❤hide❤ 刀剑乱舞哦也
头像是尾巴画的NINO我老公嘻嘻嘻

【百日觞渊第四十七日】论坛体)[树洞]震惊!多年相处的好友竟然!(完结)

完结撒花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这个论坛体差点BE的


第一章走https://sakuraininoshokazu.lofter.com/post/42822d_ed4bd51

第二章走https://sakuraininoshokazu.lofter.com/post/42822d_ef3411c


又名:梦虬孙亲身讲述被冰冷的狗粮打在脸上的故事

#除洞主外其他均路人包括固马

#唯一CP觞渊

#没啥好注意了OOC算是一个流水账无意义算是第二个


94L = =

楼主把饼干撒给楼上们,然后各位吃瓜群众变成了吃饼群众……

 

95L = =

91L的固马虽然不值钱但是用来调侃人还是很有用的,91L我跟你赌啊。

 

96L 抢楼狂魔

想不到那么快就96L了,我这个惯例抢100L的狂魔决定抢楼再说

 

97L 抢楼狂魔

我的

 

98L 抢楼狂魔

我的

 

99L 对不起

嘻嘻对不起我拿了99

 

100L 看到鬼

【吃着威化饼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101L 抢楼狂魔

你们是要气死我?????楼主竟然也来凑热闹!?

 

10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抢楼狂魔也有抢不到楼的一天,给你点蜡,露珠牛批

 

103L = =

楼主出现了是不是说明要开始更新了(说得好像在追连载小说一样)

 

104L = =

哈哈哈哈哈哈抢楼狂魔xswl

楼主你再不更新我就抢你饼干吃

 

105L = =

露珠你再不更新我就抢你饼干吃+1

 

106L = =

撸主不更新我就抢你所有东西吃+10086

 

107L 看到鬼

你们!是!恶魔吗!!!我更还不行吗!!真正看到鬼!

零食是我的命!你们离我的零食包远点!

 

108L = =

卤煮是个吃货,莫名萌

 

109L = =

快更快更【敲碗】

 

110L 看到鬼

好了好了我讲到哪里来着,哦对了讲到小学妹跟着回家了(怎么这个描述有点奇怪),然后罚跪嘛,小学妹陪着跪嘛,感觉死小孩对小学妹的感情大概有了进一步升华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有眼睛看得到),接下来就是一堆事……反正死小孩回到学校后好像还是死性不改,处处给自家老爸的秘书搞事,(虽然我觉得那个秘书活该啦)然后导致一些严重的后果出现了……小学妹很生气,说要跟死小孩绝交,觉得之前自己陪他罚跪说的话都是泡沫,然后就不理死小孩,死小孩还挺急的。恰逢我跟小学妹都认识的一个妹子(这里简称C吧)因为意外重伤进院了,小学妹很自责觉得是因为自己没有陪在C身边才会导致C进医院,心情很糟糕,下雨天连伞都不带,就在医院门口像棵树一样一动不动地淋雨。死小孩也很心疼啊,就走过去给学妹撑伞,但学妹没理他。唉,重伤的C人挺好的……我也有点伤心,唉希望C早日康复。

 

111L = =

抚摸楼主,愿C妹子早日康复……

 

112L = =

我……想不到,我以为这只是单纯的娱乐向……唉,愿C妹子早点好起来

 

113L = =

唉,天有不测之风云啊……摸摸楼主也摸摸学妹摸摸C妹子希望C妹子早日出院、希望学妹跟楼主好友能有个好结局……楼主好友果然有点熊啊,我倒是有个疑问,秘书是……女的?

 

114L 看到鬼

男的,还是我堂哥,我不太喜欢我堂哥……所以死小孩搞我堂哥我都是睁只眼闭只眼来着……对不起了,楼主最近心情不好,可能之后才能跟你们说他们的后续了……

 

115L = =

摸摸楼主,等你回来

 

116L = =

 

117L = =

乖巧等楼主

 

118L = =

踢楼

 

119L = =

卧槽这楼还有人踢啊……话说楼主也消失很久了,不知道后来结局怎么样了

 

120L = =

楼主还记得这个楼吗

 

121L 看到鬼

想不到还能再见到这个楼。

最近的事发生得太多了,

按照时间顺序来跟你们说吧。

学妹跟死小孩在一起了,死小孩表的白,听死小孩后来的描述,我感觉死小孩根本不像一个情场高手!学妹果然很脱线啊……死小孩跟她表白她还哭了吓了死小孩一跳,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也是挺高兴的,虽然在转述中吃了一堆狗粮。

接着因为一场事故,我堂哥为了收拾死小孩弄出来的大锅也出了重伤进了ICU……不过幸好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虽然我对堂哥的心情变得更复杂了……

死小孩因为我堂哥的事,变得更成熟了。

却因为为了保护自己的父亲而重伤进了ICU……

所以啊……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我都不知道第几个人进了ICU了……这种无力感真的很讨厌。

学妹哭得很厉害,幸好死小孩抢救回来了,中途一直说停止呼吸真的是把我们弄得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惊一乍的。

好消息还是有的,就是我堂哥跟死小孩情况都很稳定,听说已经在逐渐变好了……而C妹子也完全康复了,一直陪着学妹,安慰学妹。

大概就是这些啦……可能以后不会来更新什么了,毕竟我一开始也只是被死小孩扭扭捏捏的态度吓到而来发帖,想不到后来还能发生那么多事,看到鬼。

就这样啦,再见。

 

122L = =

虽然楼主用很平淡的语气述说,不过也感受到了楼主的无奈与悲伤呢……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楼主再见!

 

123L = =

感谢楼主还能记得这个贴,知道他们后来在一起我也就安慰了……幸好还活着,还活着就有希望!希望大家早日出院啦!

 

124L = =

看了楼主的贴感受到这个世界还挺危险的……唉,没事就好,希望大家早日康复出院!能看见楼主好友和学妹继续秀恩爱晒死楼主就更好了!!!

 

125L = =

踢楼踢楼,踢楼祈福

 

126L 楼主GAY里GAY气的

看到后续了……唉按照时间大概大家都出院了吧!希望都出院了!健健康康才是福!

 

127L = =

我就说谁踢楼原来是GAY气你,一本正经的GAY气真不习惯。

 

128L 楼主GAY里GAY气的

我是个正经人好伐!

 

129L = =

我才不要跟你扯牛皮!

 

130L = =

哇哦,原来充满黑泥的论坛还有那么可爱的帖子,无意识踢楼了不好意思!!!还没看结局!希望结局美满啊啊啊啊

 

131L = =

怜悯的眼神看着楼上

 

132L = =

为什么要用怜悯?!难道是BE?!!

 

133L = =

也不算吧……唉,一言难尽(用饼干引诱楼主出来)

 

134L = =

你这样说我就很害怕了,我只是一个萌新(什么饼干能引诱?!那我也引诱)

 

135L 看到鬼

看到鬼怎么这个楼又被踢上首页了!

既然这样我就报告一下最后的最后吧!

说完这句我真的不会再更新啦!!!!你们用饼干引诱我我也不会出来了!!!

 

死小孩跟学妹结婚啦!还有一对双胞胎!我堂兄也没事了!!!整天在烦我什么时候也结婚!死小孩还天天抱着他老婆儿女在我面前感叹人生!!!!!!!

楼主的内心是崩溃的!!!

此楼完结!!不要再回复了!!!爱你们!!我去申请锁楼啦!!!!【叼着饼干就跑了】

 

136L = =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

 

FIN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毯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