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仔

ARASHI 磁石=Y2=樱二=SN
曾经在布袋戏坑底俏砚永远白月光,最近沉迷2.5次元舞台
小演员们赛高!hrk❤hide❤ 刀剑乱舞哦也
头像是尾巴画的NINO我老公嘻嘻嘻

【俏砚】[知乎体]如何才能无忧无虑当个废宅

注意:

#OOC肯定有

#砚寒清出场一周年快乐么么哒

 

 

咸鱼  生活  搞笑   如何XX     ✍修改

 

如何才能无忧无虑当个废宅 修改

如题,最近很想什么事都不管了,成为咸鱼要怎么做?我妈他们老是烦我气死我了。✍修改

 

相关问题: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学生?  —心理学✍修改

70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629个回答                                                          默认排序

 

 

砚台无墨,人情事理,似砚多磨。无争此世,得愿长歌。                

6589人赞同

 

谢邀。

 

虽然邀请我回答这道问题的人就是让我永远不能安稳当废宅的人,唉。

 

回到题目上。

 

简单来说。

 

很难。

 

真的,我的亲身经历可以告诉你,想要安然当一个废宅当一条咸鱼……很难。

 

除非你和我那开口闭口做人失败的师者一样……emmmmm反正他现在真的是咸鱼躺在床上了。

 

先说说为什么很难吧。

 

本来我也是以成为闲云野鹤的人为目标,有一间自己盖的小屋,有个心爱的人,生几个孩子,永远不用被麻烦事找上门,就是我的人生理想了。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有时候真的是你不想来什么就偏偏要来什么。

 

我本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吃着皇粮的厨房工作人员,简单来说就是试菜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喜欢来到我的工作间讨论各种国家机密人生大事。

 

真的是听多两句我想要拿勺子捂住耳朵的那种。但是没办法,我感觉试菜比捂耳朵更重要。

没有捂住耳朵的后果出来了,就是被拖进了一个大漩涡。

 

至此,我那美好的梦想已经穿了一个洞了。

 

后来,我跟那个经常跟着我们一个上司的人突然就熟了,十分突然,毫无防备。

 

一开始,我认为他是至诚君子,值得相交,偶然一次看见他被流氓围殴了,我还挺担心的,忍不住就出手帮他解决了。这一出手不得了,感觉我那美好的梦想不止穿了一个洞,而是已经消失不见了。

 

如果时光倒退,让我重新选择,我会选……好吧还是帮帮他好了,他也不算什么坏人,跟我也算是志趣相投。

 

唉,这就是传说中的误交损友吗?

 

这里给题主你一个小结论,那就是结交朋友记得不要误交损友,一个损友能让你废宅生活变成远离你心爱沙发的大砍刀。

 

其实在我第一次帮助他的时候,他就答应过我的请求,不会寻求我第二次的帮助。

 

很好,十分省心,毕竟跟他聊过一会儿,大家彼此最初的愿望都一样,也不好意思搞我对不对?

 

他是个至诚君子,我的第一印象还是对的。他后来的确信守承诺,也没有再向我寻求帮助。按道理,我也该重新回到试试菜,回家种种菜的平稳日子。

 

只可惜,我高估了自己。

 

他后来面对一个又一个难题的态度和做法实在是太令我放心不下了!

 

老天爷!你都被关了!你到底想干嘛?!

 

好吧,唉,没错,看到这里你们可能猜到了,我自己送上门去为他解决难题了。

 

从此,我就算想要置身事外,也因为这位好朋友身处漩涡中间而不得脱身了。

 

虽然他为了我着想,还是会有什么事也不把我考虑进去,就算我被顶级上司强行安排工作了,他也从中协调,使我保持了一会儿清净。

 

也只是一会儿而已,毕竟他这个人……真是太让人放心不下了。

 

唉,罢了,这大概也是我的命吧。

 

这道题答到这里,我发现已经包含自己太多个人的抱怨了,真是不好意思。

 

虽然我怀抱着要让那个损友看见这长篇大论对他的控诉就是了,没错就那个邀请我回答这道题的“至诚君子”。

 

回答这道题的日子还恰好是我生日,一大早就从他那听说要给我一个十分大的惊喜。

 

不了不了,我能不能拒绝,听上去就是个大麻烦啊。

 

让我安安静静在自己的小茅屋好好看会书不好吗?

 

唉。

 

认识他之后我感觉自己叹气的几率都上升了。

 

所以题主你懂吗?我啰啰嗦嗦那么多,虽然希望大家都能梦想成真,但是什么烦恼都没有当个废宅,大概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难题。十分可惜,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虽然我并不想在江湖飘来着,最好路过也不要,敬谢不敏。

 

所以那位在偷偷看我答题的“至诚君子”,您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安心呢???

 

听说您最近又惹了大麻烦……真是……唉。

 

我为什么要一时鬼迷心窍又跟着你看你搞事呢?

 

心好累,我真的也跟题主一般,想当个废宅。

 

师者,能借你一个地儿让我躺躺吗。

 

发布于 2017-06-29  收起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史家佛珠:

砚仔,快回家,给你准备的惊喜都要放凉了。另外师叔的床是单人床,可能挤不下你。

五分钟前

 

 

============================

 

 

-fin-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毯仔 | Powered by LOFTER